今天老公竟然花 $10 買了可以講 25 分鐘的電話卡, 真是浪費錢 。船上就有電話可以打, 價錢也不便宜, 和老公這次買的電話卡差不多, 我看下次還是別花這個錢

 

聽老公說, 這次他的 E4 成績非常好, 最高是 99%, 老公成績是在 98%, 不過因為降低了 4% 錄取率 (錄取率是由國會決議可升等的人數), 所以沒能升上去 。艦上許多大頭知道老公的成績後, 都來安慰老公。唉, 這麼看起來, 就算老公成績很好, 還是沒把握明年會升 E4 了嘛

 

我們聊了 25 分鐘, 都是閒話家常, 這讓我覺得真是浪費錢了, 明明每天都 e-mail 了說。倒是 Matt 和老公講電話時也不知道老公說了什麼, Matt 會說 “爸爸很好笑”, 我看是Matt 搞笑不是老公搞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