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搬到 Military Housing 外, 在看過幾間公寓後, 算一算搬出去雖然空間小一半, 但應該每個月可以省 $200~$300, 似乎也不錯

 

前陣子我們這裡下大雨淹水了, 我正好人不在家, 也沒辦法窮緊張。雖然有小小的想了一下家裡有沒有怕淹的東西, 最後只覺得若真的淹了, 那麼多天泡在水裡又沒清, 恐怕地板得全換掉,也沒什麼不好 (這應該是 Military Housing 要處理的, 我不擔心 )。當然還是希望別淹, 還好回家後發現家裡沒事

 

本來很積極找我們去當鄰居的 D 打電話來聊。我才知道前陣子那場大雨, 他們整個社區幾乎家家戶戶都漏水, 還有整面牆發霉 。D 就叫我別搬去他們社區了, 誰曉得下次大雨會是什麼時候。

 

放眼過去, 要離老公上班地點近(省油錢), 讓我還算滿意的公寓就是 D 他們社區了。其他要不是房租太貴, 搬了更划不來, 再不然就是環境很差。一直沒搬去 D 社區是因為明年 2 月可能有個機會可以搬去 Maryland, 但不確定是不是會過去, 若搬又住不久反而划不來 (還要自付搬家費和也許押金會被沒收), 所以一直在等 Maryland 的機會。

 

聽 D 這麼一說, 我完全打消了搬到公寓的念頭。雖然現在不會去 Maryland 了, 不搬也不能多省些錢, 但我完全不敢想屋裡漏水又牆壁發霉有多煩人 。其實這附近的房子都好舊, 我們社區能沒淹水還真是厲害呢!沒想到以前我們住在德州公寓雖然也都是蠻舊的公寓, 但也沒有像 D 社區那麼誇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