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 30 後, 我發現不能像以前一樣狂吃狂喝還不胖 。不過, 這幾年來我最重也不過 52 公斤, 而最輕則在 42 公斤左右。這 10 公斤的範圍, 細究這 5 年來的飲食, 我有驚人的發現…

 

話說 3 年半前我在台灣三餐在外又吃宵夜從不過 48 公斤, 事實上大概都在 45 公斤左右。住美國期待最常見的體重是 42 公斤。而住美國返台後, 卻常常在返台度假 2 週內體重可以升至 50 公斤。最離譜的是, 50 公斤的體重在回到美國也一定在 2 週內回到 42 公斤左右

 

原則上, 我在美國吃的量比台灣略多一點 (我講得是平均, 不是偶爾的大餐), 所以並不是回台灣吃的比較多。影響我體重最大的因素是… 含糖飲料。我並沒有特別愛喝珍珠奶茶, 但返台期間免不了每 2~3 天, 甚至每天一大杯沒有減糖或少糖的紅茶或綠茶。以前在台灣住的時候很少喝冷飲, 只有在公司大家團購時才會想到來一杯。現在回台灣想喝也不像在美國會自己泡茶不加糖, 反正買也方便

 

好啦, 我承認這不是什麼驚人的發現, 但有沒有這麼誇張, 一喝, 很快就肥起來, 而且就是小腹這一塊超明顯 ;不喝, 很快又瘦回去, 對我來說要瘦也很容易啦~ 但這冷飲也實在太神奇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