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之前要考試前我開玩笑地說 “這次考試和上一次一樣, 都剛好是船出海時考耶, 會不會結果也…” 老公還電我亂說話, 結果, 這次 E4 考試的成績出爐, 老公立即寫信告知說這次 E4 考試沒過, 真是傷透心了

 

唉呀呀, 老公已經盡力了, 沒過也沒辦法啊 (這跟我烏鴉嘴沒關啦 )。我趕快回信給老公叫他寬心。老公很快就回信了, 因為有別的事讓老公心情不錯, 所以心情算是恢復囉~ 話是這麼說啦, 我想老公多少可能還是會難過, 畢竟本來以為這次肯定過了

 

雖然這個結果有點出乎我們意料之外, 但我們相信主做事有定時, 時候到了會過就會過囉~ 倒是這讓我想到這次老公有個同袍若再沒升上 E4 就要被踢出海軍了 (已經考超過 5 次囉), 不知道他的結果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