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一年一度 DV Lottery 登記抽籤的日子, 這時候我會變得忙一點, 因會有一些人透過 Blog 找到我來問問題。之前有一位網友告訴我說:他打去問移民律師填表有問題可不可以問? 移民律師說:100 美金拿來就可以問。結果那位網友就找到了我。基本上, 我知道的都會回覆啦~ 但因為我也不具移民律師資格, 所以... 不能藉此收費真是少賺了 不然幫人填表就可以收 USD$100, 可真是很好賺耶~

 

是說, 今年比較多人來請我幫忙看照片。不看還好, 看了真昏倒, 大家到底有沒有去詳讀官網上的照片規格說明啊? 大家要知道, 就算你拿張貓貓狗狗的照片在官網使用照片檢查功能 (Photo Validator) 只要尺寸和解析度和檔案大小符合規定, 它就會顯示合格, 但並沒有檢查照片內容是否太糊, 頭的大小是否依規定介於多少像素內... 所以, 不要以為官網的照片檢查功能是有用的。最要注意的是, 如果你已經填表並上傳照片後按 [送出] 就不能再重填表啦, 請確定照片格式符合再填表, 不然就明年重來囉~

 

若要寄照片給我看的人, 真的至少自己要把關一下吧?! 明明官網寫至少要 600x600 像素, 你寄來一張 300x200 的, 我要怎麼幫你看? 還有, 我知道很多人不曉得怎麼把照片處理到符合官方要求的大小等... 所以基本上我都會幫忙改好, 但, 至少照片不能是糊的或完全不符合官方要求的大頭照規格吧!就算找收費的律師處理, 給這種照片也不行啊

 

總之, 抱怨一下... 希望若有再寄 email 來要求檢查照片的人, 請先自行檢查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