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寫下來, 我覺得腦袋裡記住的東西會愈來愈失真。反正只剩最後一天要記錄了, 所以還是別偷懶吧! 

 

350.jpg

全家與國會大廈合照

 

由於沒有標到第一天在華府的旅館, 所以我是直接打電話去旅遊手冊上的旅館廣告訂的房間, 想也知道比標的還要貴不少但也沒辦法 。一個晚上要 $150, 還好不用停車費, 距離地鐵站挺近的, 有免費早餐。一早我們起床用過旅館早餐後, 在確認稍晚回來開車也無妨的情況下, 我們退房後去搭地鐵要到 United State Capitol (國會大廈)。結果還因為 Day Pass 規定的使用時間未到, 又在地鐵站外等了好一會兒

 

我們到的時間應該算早, 遊客不多, 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國會大廈內參觀。裡頭有個不用錢的博物館很棒, 內容豐富, 可以逛上一整天呢! 可惜不能拍照啦~ 另外還有付錢的行程, 我們沒花錢去參觀。從國會大廈出來再走去郵政博物館。郵政博物館沒有我想像中的大, 但有看到網路上人家介紹的明信片機器, 我還作了 3 張明信片寄 (本來還想給安媽寄一張, 感謝安媽幫我們標旅館, 但腦袋裡沒有安媽家的地址 ) 

 

DC2.jpg

郵政博物館, 我們只待了 1 個小時

 

DC3.jpg 

寄了 3 張明信片, 其中一張給自己留念~

 

從郵政博物館出來簡單吃過後, 先到 White House (白宮) 前拍個照就走去 Lincoln Memorial (林肯紀念堂) 及 Washington Monument (華盛頓紀念碑)

 

DC5.jpg 

林肯紀念堂前的 Refleicting Pool 還挺大的

 

DC6.jpg 

快走到林肯紀念堂了...

 

DC7.jpg 

怎麼覺得也是電影裡看起來比較壯觀

 

DC8.jpg 

從林肯紀念堂看華盛頓紀念碑

 

 

351.jpg

這次沒機會去華盛頓紀念碑裡, 下次一定要進去瞧瞧

 

最後我們來到史密森尼遊客中心, 裡頭也有一些展示品可參觀。

 

DC9.jpg

城堡造型的遊客中心

 

DC10.jpg 

只有我進去參觀的美術館, 裡頭展示的作品可不少呢~

 

離開遊客中心還還很早, 才下午 4 點左右, 但大家都已經走到累的想回旅館了, 所以我們便搭地鐵去看了一下中國城, 發現沒什麼吸引我們的地方, 而且明顯感覺這裡感覺比較亂一點, 便直接回旅館開車到另一間標到離動物園很近的旅館 Check-in。這間旅館感覺很讚, 就算加上 $36 停車費也還是比前一晚便宜呢!

 

DC11.jpg 

華府中國城

 

隔天本來打算來個博物館知性之旅, 結果沒想到天公不作美下起雨來, 所以大家就窩在房間裡混。最後花錢看了付費電影 – Startrek, 這可是我們第一次在旅館付錢看電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