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重點行程是自由女神。搭地鐵來到炮台公園買票, 可惜已經沒有賣到皇冠的票, 所以只能最多爬到自由女神的腳邊。一個人 $12, 含渡輪到自由女神像和艾利斯島, 比起其他花費感覺很便宜

 

NY8.jpg

好多人來看自由女神

 

買票時, 聽到前後排隊的人講的都不是英文, 感覺很有趣 。渡輪晃得厲害, 對於會暈船的我來說有點昏, 但還不至於想跳海自我了結。全船的人不斷拿著相機拍照。自由女神看起來沒有想像中的大

 

347.jpg

我負責買票, 老公負責顧 Matt, 大雄負責拍照

 

NY5.jpg

非假日的渡輪上滿滿的觀光客

 

NY6.jpg

從渡輪上看炮台公園

 

NY7.jpg

此時離自由女神還遠, 大家拼命拍艾利斯島

 

346.jpg

謝謝大雄幫我們拍全家與自由女神合照

 

自由女神裡有個博物館, 排隊進入要等很久很久, 因為裡頭的安檢設備非常慢。我們排了快一個小時以上才得以進入 ;老公不想進去就留在外頭打盹顧背包。安檢設備會吹氣在人身上, 不知作用為何? 這是我第一次經過這一種安檢機器。逛完博物館, 我怕 Matt 沒體力走上又走下, 所以就直接繞下來沒爬上去。 

 

NY9.jpg

自由女神室內的博物館

 

NY10.jpg

慢慢逛也挺花時間

 

348.jpg

 

本來是有時間去艾利斯島逛逛, 但由於實在不喜歡民宿, 所以在麻煩安媽幫我們標到費城的旅館後, 改成今晚不住紐約住費城啦。為了避開傍晚塞車潮, 加上又到了午餐時間, 所以沒去艾利斯島改成直接殺去中國城吃午餐。我們不熟紐約的中國城, 到了之後看到老山東煎餃就過去吃了。小小的店面, 5 粒煎餃 $1 不貴, 但沒什麼座位, 我們等於是站著吃完的。吃完後回到民宿也都下午 3 點多了, 行李拿著就出發去費城囉~  

 

NY12.jpg

排隊等渡輪, 想也知道是大雄攝, 因為我手舉不了這麼高, 哈哈

 

NY11.jpg

從船上看艾利斯島

 

離開紐約我還挺開心的, 因為我不喜歡這個城市。紐約對我來說是吵雜、髒亂、昂貴和擁擠的城市寫照, 雖然我不太能接受太過寧靜的小鎮, 但也不能接受這樣的城市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