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搭 Grayhound (灰狗巴士) 從 Richmond 回來, 我早早就上網查好在 Norfolk 的車站地址, 結果老公竟然去到該地址找不到人 。老公打去給朋友說那附近有點荒涼, 老公打電話回來跟我說地址可能不對, 因為很荒涼應該不在 Down Town 附近。這下子還好當初有把老公的手機借朋友帶著, 不然連人去了哪裡都連絡不上可真糟。

 

我打去給 Grayhound 問地址, 得到的結果還是和網站上所列的一致 。問不到其他地址我只好再打給老公問狀況, 老公說朋友已經給了交叉路口的路名, 只好去找看看。眼看天都黑了, 美國這裡又不像台灣幾乎到處都燈火通明, 而且那個位置還不知道是什麼怪地方, 不知是不是安全... 真讓我在家裡有點擔心呢!我想老公正在開車去找朋友, 所以我改撥朋友的手機問看看老公找到他了沒? 撥去時老公還沒到, 朋友說遇到有人跟他要錢, 他也真的給了那個人幾個硬幣... 。朋友這麼大個兒的人都說感覺有點恐怖呢 。還好, 老公此時也到了, 知道人已上車就放心啦~

 

看來下次搭車還是要選早一點的班車比較好, 不然像這樣可真麻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