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 [維骨力原來要這樣買] 網誌的 A 好心打電話跟我說她買維骨力的方法, 沒想到竟然有買過 80 顆的一瓶才 $3.xx, 那還真是超便宜 。雖然我已經把家人所需要的量都買足了, 暫時也不需要再買, 但還是先把方法記錄下來, 這樣下次可以去買買看

 

方法是先用星期日報紙的 $6 Coupon (我們沒訂報紙, 所以到時候再看怎樣取得第一份 Coupon) 到 Kroger 超市買 Osteo Bi-Flex。原本訂價就比藥妝店便宜的 Kroger 還可以在買一送一時只以半價買一罐 (藥妝店我試過, 若只買一罐, 還是原價, 不會算半價 ), 折價後一罐 140 顆大概是 10 元左右 (? 這裡聽了忘了, 價錢可能有點出入 ), 但 Kroger 會在結帳時印出 $8 Osteo Bi-Flex 的 Coupon, 此時再用 $8 OFF coupon 再買… 以此類推。總之, 當 Kroger 買一送一時, 80 顆一罐 Triple 的只要 $3.xx 呢!

 

這個方法比較麻煩的地方是每次只能買一罐, 利用結帳印出來的 $8 OFF Coupon 再去買一罐。下次有機會我來試試看這個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