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週一送老公上班後便接著去做車子保養, 等了好久, 終於通知我們去櫃枱, 沒想到只是基本換機油和濾網, 車廠的人還有檢查輪子 。因為檢查發現左後輪有釘子, 看我要在現場等 1~2 小時, 還是先幫我換備胎, 晚點他們再通知我們過去換輪胎。我們買車時的保固有包含換輪子免費, 所以已經幫我叫貨了。我因為還有事情要回家處理, 所以就先回家了。果然大概 1 個多小時車廠就打電話通知我輪胎到了。

 

開著有一輪是備胎的車子感覺在高速公路上有點怪怪的。昨天一早送了老公上班又跑了一趟車廠把備胎換成新的。可惜不是一次換二個, 但換了一個新輪胎還是有種賺到的感覺 !本來之前買了保固後還有點後悔, 但這時候突然覺得每 3000 保養不用錢, 再加上換輪胎不用錢, 好像也還可以啦~  我想下次保養應該其他輪胎也該汰舊換新了, 應該有機會其他輪胎也都換新, 哈哈

 

是說, 連著 3 天都早上 5 點半起來送老公上班, 雖然回來可以睡大概一個小時的回籠覺, 但接著再忙一天到晚上 11 點左右才睡, 還真的有點體力透支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