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六老公下班回來說天氣涼了, 想去買新制服的外套, 就問了我一下信用卡額度剩多少。額度不夠老公買件外套就算了, 老公知道 Checking Account 裡的金額還不夠付信用卡已刷的金額, 緊張的要命 。我說我都算好了啦, 等 15 號薪水進來就打平啦 。老公非常不能認同我這種行為

 

週六晚上我查了一下銀行戶頭, 突然發現有錢進來了??? 知道是軍方匯進來的錢, 但金額和本月 15 日要領的薪資不同 !老公聽我一說覺得沒理由 15 號非假日又提前撥薪水進來, 所以去收了一下 Email 才發現, 原來是我們切切期盼去年 11 月先付的旅館錢和機票款進來啦 。耶~ 超開心的啦, 因為這樣老公就不用三不五時去堵文書查這件事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