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日台灣的朋友就到了, 朋友到的第一週老公無法休假, 所以朋友預定會去 Richmond 訪友並在我們這附近的景點走走, 朋友到的第二週, 老公已經呈上假單好一陣子了, 但到現在都還沒核過的消息 。上週起我就等不及老公假單核准便開始規劃第二週的行程, 原本一開始的行程幾乎可以說是都在維州裡。

 

第一組行程:最遠跑到 Washington D.C 玩個 2~3 天, 接下來到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待個 1 天, 再繞去 The Natural Bridge 玩 1 天, 回程看有時間就在 Richmond 再晃一下。

 

結果週末因為Poison Ivy 的訊息, 讓我有點想避開 Shenandoah National Park 。本週突然想參考一下旅行團的走法。哇~~ 三天可以從 New York 到 Niagara Falls 還可以去 D.C 和 Philadelphia 再回到 NewYork 耶~ 這行程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基本上, 從 New York 到 Niagara Falls 可要將近 7 小時耶, 從 NiagaraFalls 到 D.C 車程也要 7 個多小時呢~ 這種行程真是太嚇人了。不過倒是給我一個靈感。

 

第二組行程:最遠跑去 Niagara Falls 停 1 天, 中間還是一樣停 D.C 玩個 2~3 天, 途中在 Harrisburg 參觀 Hershey’s Chocolate World。雖然我不愛巧克力, 但好像一時也不知道途中有什麼好玩的。

 

做一下功課, 發現很多人都說 Niagara Falls 要從加拿大那一邊看比較壯觀。朋友又沒有申請加拿大簽證, 我想說既然去了, 只到一邊豈不太可惜, 又動了二心, 再想了另一組行程。

 

第三組行程:最遠跑到 New York 停 2~3 天, 途中一樣在 D.C 停個 1~2 天, 再到 Philadelphia 看一下 Liberty Bell 和 Independence Hall。

 

聽說 New York 很難停車, 所以我請老公上班有空時問一下從 New York 來的同袍, 如果可以解決停車問題, 似乎去 New York 也不錯。至少是我當初想搬來東岸的原因之一呢

 

總之, 還得等老公假准了, 上述行程才有再進一步討論和計劃細節的必要。真希望老公的假快快准了吧~不管去上述哪個行程, 我可是都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