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昨晚 10 點就準備要去睡了, 結果我弟 MSN 傳來一個連結:一個愛好旅遊的人寫的程式, 據說可以找出誰適合和自己一起出遊。

 

travelmate01.jpg

我的難搞 DNA 指數真高

 

我做完測驗得分 61.5 (滿分 100 分), 我想才剛及格而已, 沒想到弟和我說我們很適合一起出遊耶 !我看程式設計者寫了一段話 “設計時,設計總分是 100 分,但目前統計結果,能達到 50 分以上就屬稀少,可以一起出遊囉!60 分以上可以考慮交往看看 ... ( 隨著時間的過去,目前超過 5 萬人完成測驗,並以每小時 2000 人增加中,調高可交往的門檻的呼聲也越來越高,但是我還是請大家冷靜!目前超過 60 分的還是只有大約 10% 左右 ...)” 看到這段話覺得挺好笑的。

 

後來我因為又找了幾個人做測驗 + 閒聊, 竟然搞到 11 點多才去睡 。總之, 如果這個測驗夠準的話, 我還真適合和很多人出遊呢 !只是沒想到像我這個難搞 DNA 這麼高的人還還這麼多人和我分數超過 50 分呢

 

travelmate02.jpg

目前和我去旅行的速配指數有一半都超過 50 分呢!

 

你如果也想知道和我出遊的速配指數, 歡迎點連結參加我的旅行咖募集測驗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