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髮量很多, 而且頭髮算長得快了吧!今年2 月在台灣才剪成及肩的長度。雖然當時及肩的頭髮捲捲的, 經過半年後現在沒那麼捲了, 但整體來說感覺就是長了很多。

 

上個月我已經很想把頭髮剪到及肩長度, 但無奈老公怎樣都不肯幫我。前晚我就直接拿起剪刀抓住髮尾, 一刀剪掉了 5 公分左右的長度 。不敢一下子剪太短, 總要有機會可以修嘛 。我自己看不到後頭, 不過感覺好像也還不錯耶~ 原來頭髮捲捲的好處是不用真的剪很齊也應該沒關係吧, 哈哈!

 

最扯的是明明剪掉了不少頭髮, 老公竟然說看不出來

 

cuthair.jpg

左圖, 上個月的長度;右圖, 我自己剪完後的長度, 有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