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人家給 Matt 的 2 雙涼鞋都穿到壞了, 決定今天帶 Matt 去 Lynnhaven Mall 買鞋。到了 Lynnhaven Mall, 我也不知道哪裡有賣幼兒的鞋子, 這可是我第一次幫 Matt 買鞋 , 只好亂晃, 看了一下 Stride Rite 和 Baby Gap (沒賣童鞋), 想想還是先去吃中飯再好好逛。等到點好餐要付錢時才發現我的皮夾裡沒有信用卡, 可惡, 一定是 Matt 又偷玩我包包, 然後把信用卡都放到抽屜裡了 。還好皮夾裡還有現金 $8, 付了麵的錢只剩 $2, 這下子也不用逛了。

 

既然都來了, 吃完麵我就讓 Matt 在兒童室內遊樂區玩。哇, 整個室內遊樂區裡大概有 30 位左右和 Matt 差不多大小的小孩在跑來跑去, 真是十分熱鬧。Matt 也自己跑了好一會兒, 期間有好幾位小朋友來摸 Matt 的衣服, 看來衣服上有 Thomas 小火車還挺吸引小孩目光的 。玩了一會兒後, Matt 拉著我的手說要去玩冰淇淋車車, 我們就離開兒童遊樂區了。走到冰淇淋車車處, 正好有別人在玩, 我們又看別人玩旋轉木馬看了好一會兒就回家囉~

 

雖然沒買到鞋子, 倒發現 Lynnhaven Mall 應該只有 Stride Rite 有賣童鞋。沒想到該店一雙涼鞋最便宜的都要 $30 耶, 好貴哦 , 而且我發現之前有一雙別人給 Matt 這個牌子的涼鞋要 $50 (真是穿鞋不知鞋價 )。 也許過二天想想再去哪裡看看鞋吧, 不過 $30 我還真買不下手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