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安排返台一事傷透腦筋, 原因是我找到了最便宜的機票但老公卻不放心該家航空公司 (我真的一點都不介意 );老公比較希望我能和 9 月來的朋友一同返台, 旅途上也有個照應, 不過比起我找到最便宜的機票差了美金 $484 呢 , 這… 這… 這可不是小錢啊 , 老公要工作一個禮拜才有的錢呢!不過老公回我一句:人命比較重要。

 

我不可能考慮先到台北再搭高鐵, 因為那樣我肯定會被行李和 Matt 搞到瘋。回高雄的班機選擇不多, 再考量接機時間太長也不合適 (有的當天接不上, 一定要到隔天一早), 最後能選的只剩 3 種組合。不同城市出發也許選擇多一點, 但最近的機場只要 15 分鐘車程, 怎麼可能捨近求遠去選另一個要 2 小時車程的機場

 

為此, 真的有點想不要返台了, 不過想到還要處理一些事情, 好像還是得回去一趟 。嗚嗚嗚~ 感覺差異最大的就是 Matt 的機票啦, 上次回去我和 Matt 加起來也才一千初頭的機票款, 這次光 Matt 一個人就要一千初頭了啦 (促銷票, 小孩和大人同價 )。再給我煩惱一週, 下個禮拜做決定吧, 也許得把到台北也當成選項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