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去年買現在使用的這輛二手車只拿到一把鑰匙, 到現在已經 9 個月了, 我們還是只有一把鑰匙。前陣子我一直莫名的有種念頭:應該要有把備份鑰匙才好, 所以和老公說想再去打一把。我們還討論了好久到底我們這台車子的那個遙控是有晶片防盜還是只是存遙控 。講了再多也沒用, 我直接拿鑰匙不透過遙控去開車門和發動引擎… 證實我們的遙控沒有複雜的功能

 

今天跑了一趟 Wal-mart 去複製鑰匙, 結果店員跟我說我們的車鑰匙是 “35” 這種型的, 但他們缺貨 。我還正想說那就再去另一家 Wal-mart 好了 (因為我不知道還有哪裡可以打鑰匙 ), 好心的店員指示我可以去 Home Depot。因為 Home Depot 就在 Wal-mart 斜對面, 我們就去試試囉~

 

這家 Home Depot 我們來過一次, 但沒注意過有打鑰匙的地方。進去後我先找店員詢問, 果然發現醒目的打鑰匙處 。小小櫃台沒有人, 我們站了一會兒就有人過來招呼我們了。該店員以超快的速度把鑰匙打好, 我都沒來得及問價錢 , 結帳才知道是 $1.65 不貴嘛 ~

 

打完鑰匙當然就是趕快試試能不能用啦~ 哇哈哈哈~ 可以用真是太好了, 這樣多了一付鑰匙也安心多了。不然萬一哪天鑰匙真的掉了, 請人家來開鎖可會變得很貴啊~

 

後記:現在的車子搖控器多含有晶片控制, 那就不能直接複製鑰匙。聽一位曾經去 Honda 複製含有晶片搖控器的鑰匙竟然要付 $200 耶~ 哇, 這種鑰匙也太貴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