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 2 天陸續有親友 MSN 問我家住高雄的公婆家狀況。他們一切都好, 謝謝大家關心。

 

週六出遊回家後還不曉得台灣颱風影響甚鉅。連上網路看了台灣的新聞才發現南台灣受創嚴重, 趕快跟老公說, 並且撥了通電話回去。雖然我沒去過六龜, 但我記得六龜育幼院孩童那美妙的合唱;雖然我不知道小林村在哪裡, 但聽到整個村因土石流埋沒, 真令我為那些生死未明的人緊張…。

 

雖然我們不住在台灣, 但我知道我們在美的朋友們、身在瑞士的 J、薩爾瓦多的 K… 大家都在關心著台灣的狀況。也許能做的不多, 我唯一想到的也只是代禱和小額捐款, 但真心希望救災等活動能順利進行, 多一點奇蹟吧, 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