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 Barbra Streisand、滿 21 歲且住在美國的人有機會不用花錢就有機會可以抽中她的演唱會門票哦 !有興趣的人請按 The “Barbra Streisand Love is the Answer Preorder” Sweepstakes 填寫資料 (記得資料要填齊全才符合資格)。

 

開放填寫資料時間為美國東部時間 8/6/2009 的凌晨 12 點到 9/8/2009 下午 5 點。每個人只需填寫資料 1 次。於 9/9/2009 年會抽出 10人, 中獎者回函確認後會拿到 2 張 Barbra Streisand 於 9/26 日在 Village Vanguard in New York 的演唱會門票。

 

* * * * * * * * * * * * *

 

現在的我很期待被抽中, 可是又覺得抽中會是個小麻煩。因為我是很想去啊, 但我猜老公那段時間大概不能休假, 而 Matt 又未滿 21 歲不能參加, 那... 我抽中了怎麼去啊 。都還沒中獎就在想這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