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老公算是挺稱職的好爸爸, 舉凡準備奶、洗奶瓶、幫 Matt 洗澡、換尿布、陪睡、陪玩等都能上手 (雖然大部份都還是我在做), 但有時候真會被老公的少一根筋給氣的啞口無言

 

話說今天我們傍晚去了圖書館一趟, 回來後我請老公先和 Matt 上樓睡覺。大概睡了一個小時左右, 聽到 Matt 大哭, 我趕緊進去一看… 老公竟然給 Matt 換了一件高領、厚棉、長袖的衣服 ,我想 Matt 一定熱翻了。我趕緊給 Matt 換件短袖薄衣服再安撫一下, 果然 Matt 就繼續睡了。忍不住我就唸了老公二句:你自己都穿那麼少, 怎麼會拿一件這麼厚的衣服, 實在太誇張了。搞定 Matt 後, 我跟老公說要來說老公壞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