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待在樓下還算涼爽, 到了中午上樓午睡就挺熱的, 不過我還是睡著了 , 倒是 Matt 一直在玩都沒午睡 。昏昏沉沉到了下午 2 點電話響, 還以為老公打電話回來問我們狀況 (一早已經打了 2 次), 結果是 Y 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們家讓二個小孩玩。我一聽馬上答應, 這真是上天巧妙的安排, 不然我平時都只睡 15 分鐘午覺的人, 今天竟然一覺睡了 1.5 小時, 看來真是熱暈了 。沒多久 Y 就開車帶著她的女兒來接我們了

 

Matt 一開始都自顧自己玩, 也不跟 H 妹妹玩, 大概是因為第一次見面, 還不太熟。倒是等我們去準備晚餐時, 二個小人兒開始玩起來 

 

下午老公回到家沒見我們人影打電話給我, 我才知道還沒人來修冷氣便撥了電話問, 結果要再等一等, 後來請老公再撥看看, 到了晚上 7 點多我又打回家問才知道老公忙到忘了撥電話, 趕緊叫老公試著打看看。沒想到晚上 7 點多打還有人接電話耶~ 結果還是要再等一等

 

我 8 點半準備打電話請老公來接我們回家, 打了好幾通都沒人接, 後來只好麻煩 Y 送我們回家。原來老公那時候正和修冷氣的老伯伯在外頭檢查室外機。室外機因為某條電線鬆脫而風扇不轉導致冷氣不冷, 終於在晚上 9 點冷氣恢復正常啦 ~~~ 耶~~ 不過到晚上快 11 點都還在 80 度左右。老公叫我要有點耐性等室內涼啦, 等好久了說 ~

 

雖然等了 31 小時冷氣才修復, 但卻是我們遇過 3 次冷氣故障最快的一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