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真的呢!話說老公的雄中同學 L 美國簽證過了, 我今天也幫他處理好機票了, 接下來等著 9 月貴客大駕光臨啦 ~ 難得有朋友要來找我們玩, 我們都很開心呢, 重點是還可以託 L 幫我們帶點東西來, 太讚太讚了 。老公覺得不好意思, 但我覺得還好啦, 反正 L 也說沒問題了呢!

 

我本來是想請 L 把我的縫紉機帶來, 因為最近老公想要改褲子, 而我的縫紉機放在台灣也是閒置著, 如果有帶來美國的話, 簡單的修改衣服我還能上手 (這麼想起來, 我回台灣應該再去上點免費的縫紉課, 重點學習項目:繡名字 ), 但縫紉機輕, 還是託 L 帶直排輪好了, 因為直排輪好重且好佔空間, 最適合沒什麼行李的壯丁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