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玩複雜的電腦遊戲, 什麼對我來說叫複雜呢? 就是各種要佈署還要角色扮演或是要和別人一起玩等等都算。我玩過所謂複雜電腦的遊戲只有仙劍奇俠傳, 說實話, 那時候我弟帶著我玩, 我根本不知道在玩什麼,  所以…應該不算我在玩吧 !像老公則有一陣子老愛找我玩紅色警戒, 不過我從來也沒跟老公玩過一會合 (因為我連怎麼玩都不會啊 )。

 

會吸引我的電腦遊戲要是可以單人玩的簡單遊戲, 像是接龍、新接龍、踩地雷、傷心小站等。

 

上個月我的乾兒子跟我說他在暑假要玩一款線上遊戲「摩爾莊園」, 叫我有空加入可以一起玩五子棋。嗯, 五子棋我還挺愛玩的, 剛好乾兒子找我時也沒事就加入了摩爾莊園。這可是我第一次玩線上遊戲耶!一開始第一個小時我連怎麼走都不會, 到後來竟然玩上癮了

 

因為這摩爾莊園線上設計的對象是小孩子, 所以裡頭的遊戲都超簡單, 而且雖然是線上遊戲, 但很多遊戲完全不用跟別人結盟去殺敵或找寶物, 非常符合我喜歡的遊戲類型 , 所以…我就努力想要破「無敵連連看」記錄 (玩法同「四川省」。是的, 我真幼稚 , 竟然還在想跟小朋友們搶得分排行。就這麼, 我發現每天我大概至少都花了半小時在打電動, 有時候還會玩到一個小時耶 , 玩到連 Matt 都會說 “Start” 和 “Level Up” 和 “Game Over” (我都早上起來開電腦時打電動, 而 Matt 就自己在我旁邊吃點心 + 搗蛋)。

 

昏, 這麼沉迷了一個多月。每天花半個小時也是挺浪費時間的, 何況我每天讀經都沒花這麼多時間呢 , 真的不能再玩了!不玩了啦~~~

 

後記:老公看到我玩線上遊戲都沒唸我, 要是反過來我看到老公玩的話肯定會碎碎唸, 我真是該好好檢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