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停電了, 真是昏耶~ 這是我們搬來這裡第 3 次停電了 。半年停電 3 次, 這頻率算挺高的吧!最討厭每次都是無預警的。雖然有一次有通知信, 但那次通知的時間根本沒停, 後來則是隔了幾天無預警停了。

 

這次停電時間是中午近 3個小時, 其實本來沒事也還好, 反正我和 Matt 中午都吃得早, 所以 11:30 停電對我們沒影響, 慘的是 UPS (不斷電系統) 毁了, 結果電腦、網路電話全停擺 。更麻煩的是, 如果我要把電腦、Router … 插頭全部改插的話, 還得把櫃子搬開才能動, 是個大工程。此時剛好有票務的事要處理, 我只好先改用筆電 "借"鄰居的無線網路用 。借用的無線網路才用了 10 分鐘, 剛好處理完 2 張票的事, 結果斷線再也連不上了。 

 

等老公回來確認是 UPS 的電池壞了, 再把櫃子挪開重新調整, 不過少了 UPS 的插座, 現在桌上的時鐘和喇叭都得先停擺 (沒插座可用)。晚點等老公有空, 老公說買個 12V 的電池回來就可以把 UPS 修好了。 

 

後記:連上 UPS 原廠的網站一查, 這電池竟然要 $29.99 簡直和我們當初買的價錢一樣了嘛。難怪老公說要自己去買個 12V 電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