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添購了我考慮很久很久又看了很久很久的泳池。這麼一猶豫夏天都過了一半了, 哈 ~

 

313.jpg

水放得不夠, 所以泳池沒辦法撐得很圓

 

每次有去不同賣場就順便看一下泳池。NEX 雖然不用稅, 但最便宜的泳池要 $35 起跳, 後來我上網找到 Wal-mart 有款長型泳池只要 $10, 猶豫了一週後終於決定去 Wal-mart "再" 看看, 結果我們去的那間店沒有我在網路上看到的那一款。最後選了一款圓形泳池 $15。

 

回到家後一直以為這泳池要充氣才能用, 所以等到老公本週出差回來後才在週五下午準備打開充氣, 沒想到… 不用充氣啦~ 唉呀呀呀, 早知道不用充氣, 這幾天我就可以和 Matt 先玩了嘛 !雖然是個小泳池 (比起數十元到百元的 Family Pool 來說, 這款算很小的), 但開始後裝水覺得用水量很大, 真是恐怖 。雖然水費不用我們出, 但我覺得用的很不安心, 所以水只裝了淺淺的就趕快叫老公把水關掉。也難怪朋友家後院一直想放個像這樣的小泳池都因水費而考慮再三。當初就是因為和朋友聊起, 我才動了買泳池的念頭, 想說我們家可以擺一個邀請教會的小朋友一起來玩水 (真是假納稅人之錢康他人之凱啊 )。不過教會裡的小朋友和 Matt 同齡或大一點的都上 Day Care 了, 平時根本不可能來, 假日就不知道囉~ 希望還沒去 Day Care 的 3 位小小孩有空可以來和 Matt 玩水啊 (基本上, 沒人來, 我也很懶得裝水陪 Matt 在後院玩吧 )~ 

 

314.jpg

後院的椅子和小桌子是撿回來的, 狀況都很好

假日不想跑遠, 全家在這裡下午茶 + 玩水也很讚啊~

 

315.jpg

Matt 第一次玩就玩了 2 小時還不肯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