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知道是信寄掉了還是怎樣, 總之就是沒有收到 TSP 的帳號 (TSP 為聯邦政府的退休計劃)。每個月薪水直接設定扣走 TSP 的錢一直扣, 但我們卻一直沒辦法網路查詢投資效益 !前陣子終於有空處理且TSP 也把我要求的帳號寄來了, 上網一看才發現預設值是保本的 G Funds (Government Securities Investment Fund),既然保本利率當然不會高囉~ 我們一年來投資薪水 10% 的 $1100.70 現在只變成 $1111.77 (一年中曾因手頭緊而暫停 TSP 扣款 3 個月)。這樣的投資報酬真是令我 OOXX, 連通澎都對抗不了 。 

 

雖然我是不敢把 TSP 全部放在高風險高報酬的投資標的,但也不想這麼保守啊。不過一時之間也不知道怎麼設定好, 看來還需要花時間研究一下。這時候覺得如果有人可以問就好了, 還真懶得一一研究耶

 

TSP 提供的類別如下:

 

LifecycleFunds:

L 2040 

L 2030 

L 2020

L 2010

L Income

IndividualFunds:

G Fund GovernmentSecurities

F Fund FixedIncome Index

C Fund CommonStock Index

S Fund Small CapStock Index

I FundInternational Stock Index

 

先寫在這裡, 看我哪天有心情再來好好研究,或者, 有誰能指點迷津也歡迎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