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愛玩水, 依我怕水的個性,我是絕對不敢一個人帶 Matt 去玩水的 。之前 C 就一直跟我說營區裡的游泳池不用錢, 有空可以全家去玩水。老公聽同袍說去營區裡的健身房、游泳池, 眷屬一個人要 $2。在搞不清楚狀況的情形下, 我們一直沒去過營區的游泳池 (如果我和 Matt 要付錢的話, 我才不會想要去游泳池呢

 

難得這一個禮拜我有車可用,剛好今天 C 找我和 Matt 去游泳, 我想就去看看吧!到了健身房 Check-in 確定不用錢, 跟 C 提起有人說眷屬要付費一事才知道原來每個營區規定不同, 在加州營區的泳池就是眷屬要付錢的。我瞄了一眼健身房, 很讚, 看起來就和加州健身或金牌健身俱樂部一樣, 器材多還有分樓層。我們直接去游泳池, 淋浴間、置物間、烤箱一應俱全而且看起來很乾淨 。要不是我蕁麻疹還在癢不適合太熱的地方, 我肯定也要去烤一下。

 

泳池是 6 道 50 公尺的大小, 一開始 Matt 聽到要玩水連泳褲都不肯換。下了水死命抱著我一直喊 “怕怕“。我自己不會游泳, 當然只能抱著 Matt 在約一公尺深的水裡走來走去。玩了半小時左右, Matt 從死命抓著我, 連腳都勾在我身上一點都不肯放, 到敢雙手扶著浮板讓我撐著他的肚子在水裡晃來晃去, 到後來竟然不肯離開泳池 。游泳池借來的浴巾還是熱熱的, 從水裡起來包在身上很舒服

 

有這樣免費的泳池、健身房可以去實在很讚。很多人加入健身房俱樂部一個月都要繳好多錢呢!看來營區泳池也可以列為週五晚上不去玩沙的另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