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我在客房和主臥房間穿梭, Matt 也跟著我來來回回, 後來我在主臥房裡折衣服, Matt 留在客房玩玩具。沒過一會兒, 突然聽到客房門關起來的聲音, 我趕快過去要開門, 怕 Matt 開不了會害怕。沒想到門鎖住了  (沒有鑰匙的門)。我在外頭急的要命, 大叫 Matt 開門 (其實他還不會開 我是叫心安的嗎 ), 一方面努力試怎麼把鎖打開, 一方面在想要不要從書房爬窗戶過去。急得我都哭起來了, 結果 Matt 在客房裡倒以為我跟他在玩, 還一直喀喀喀的笑

 

很不巧的是所有工具老公都放在客房的櫃子裡, 我連想要拆掉鎖都沒有工具。我一直叫 Matt 開門, 又在門口弄鎖又跑去窗邊, 來來回回真是急死我了 。如果我要從窗外爬到隔壁房也有個問題是:窗戶裡有個安全保護, 每個房間的窗戶都有裝上, 所以從外頭並無法開啟窗戶, 難道我要把窗戶打破? 如果把窗戶打破, 玻璃碎片一定會落在房裡, 搞不好還會弄傷 Matt, 想想這樣不妥, 還是努力去拆鎖比較實在。

 

我一直在試怎麼把鎖拆下來, 又急又擔心, Matt 還是很開心的在房裡大笑 。弄了好一會兒, 我終於把門打開了!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把門打開的, 我還沒把鎖全拆下來呢!搞不好門一直沒鎖上, 只是我自己嚇自己, 愈急愈開不了門 ;當然也有可能門鎖真的被 Matt 亂轉鎖上了, 而後來又意外地轉開了;最後一種可能, 是我真的把鎖打開了, 不過最後一種可能機會不大, 因為我自己怎麼弄的都不知道啊

 

門開了後, Matt 看到我哭的樣子還知道要跑來抱抱, 真是嚇壞我了。當下警告 Matt 以後不准再把門關起來了。

 

locker.jpg

二樓三個房間的門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