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VAB (The ArmedServices Vocational Aptitude Battery) 是進入美國軍方必考的一個考試。完整的測驗包含了科普 (GS, General Science)、算術能力 (AR, Arithmetic Reasoning)、字彙能力 (WK, Word Knowledge)、段落理解能力 (PC, ParagraphComprehension)、數理知識 (MK, MathematicsKnowledge)、電子常識 (EI, ElectronicsInformation)、汽車修護 (AS, Autoand Shop Information)、和機械常識 (MC, Mechanical Comprehension) 8 項。我實在太混了, 這一段直接是舊日記複製出來的

 

考試結果出來後, 軍方會依2(WK+PC) + AR +MK 算出 AFQT 的成績。不同軍種有不同的最低分要求:空軍最低要求 AFQT 要 36 分;海軍要 35 分;海陸要 32 分;陸軍為31 分。不同職務也會有 ASVAB 中各科最低成績的要求, 例如海軍裡的 ABH 必須 WK+PC +AR+MK+AS 要超過 184;CTI 必須 WK+PC+MK+GS要超過 162;IT 必須 AR+2MK+GS 要超過 222 或 AR+MK+EI+GS 要超過 222…。

 

後記:自從老公想要準備重考 ASVAB 以便轉換工作, 我就在圖書館網站上登記要借 ASVAB 的書, 結果等了一個多月都還是等不到。看來這書還挺熱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