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開始我發現我的手臂和小腿處很多小小的疹子, 癢的要命。本來以為是太乾, 擦了乳液沒見效, 所以自行推斷應該不是太乾 。我又拿出神奇紫草膏猛擦, 還是很癢 。今天實在癢到有點受不了了,而且我發現疹子有愈來愈多的感覺, 等老公回來便跟老公說我想去看醫生。依我以前有過 N 次皮膚過敏的經驗來看, 我想應該是過敏, 只是我還沒想出來到底對什麼過敏

 

今天看了篇文章講到對陽光過敏。雖然, 我之前不曾對陽光過敏, 尤其在德州那麼大太陽的地方都沒發生, 可是, 我就直覺自己這次是陽光過敏 。因為最近其實太陽不小, 但感覺不熱我就沒擦防曬,白天在外頭走來走去也曬了不少太陽, 正好就是曬太陽的手臂和小腿部份有疹子呢!

 

上網查詢後, 多吃含有胡蘿蔔素的食物應該會有幫助, 我想就先食療一下 + 出門做好防曬再觀察看看好了。癢, 應該忍一忍就過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