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禧老公~ 賀禧老公~老公真是太棒太棒了~~~

 

老公自 5/21 先考過了中文語言加給滿分 ( Reading 3 / Listening 3), 可以拿到 $400, 接著上週一整週都很忙沒空去考試, 終於今天有空去考 AMOY (就是台語啦) 和粵語的語言加給 AMOY 成績 ( Reading 2+ / Listening 3), 粵語成績 ( Reading 2+ / Listening 2), ~~ 剛好可以拿到每個月語言津貼的上限 $1000 耶, 超感動~   難怪老公本來還想參加中文語言加給的進階考試 (口試, 聽說通過可再加 $100), 結果考試中心的人意思是叫老公可以別去了

 

這一個多月來, 老公很認真的聽粵語 MP3 (年初回台灣我在金石堂書店買的粵語書 + CD);後來還有看「粵語三月通」。聽到老公講粵語讓我覺得還蠻厲害的 , 因為我可是一句都不會 老公說考試時覺得很心虛, 因為很多聽不太懂都用猜的, 但我覺得有準備還是有差啦~ 老公辛苦了哦~

 

* * * * * * * * * * * * * * *

 

去年老公只知道可以考中文, 不曉得還有台語可以考, 少了一年的加給, 還好今年有發現, 哈哈

 

多了台語和粵語的加給後, 老公的月薪終於突破實領 $2000 , 很開心啊 ~

 

後記:因為海軍給錢的作業速度超慢 (去年 11 月住宿和機票款到現在都沒下文 ), 我猜這筆 $1000 可能要 8 月才會入帳吧, 希望能早點看到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