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Matt 每次洗澡都會因沐浴乳的泡泡不見了而哇哇叫, 所以我想買個泡泡澡的產品偶爾讓 Matt 玩泡泡澡 。因為以前在台灣時有用過 AVON (雅芳) 的泡泡澡產品, 所以上次意外在餐廳拿到 AVON 的目錄就馬上訂了泡泡澡 ( 2 大罐不到 $5)

 

我聯絡的這位 AVON 小姐的姓是夫姓 Bataglio。一開始我並不曉得她是哪裡人, 訂貨期間我們也都用英文溝通, 直到今天她拿產品到家裡給我, 我才發現她是台灣人耶。真巧, 就這麼認識了一位台灣人

 

後記:不曉得台灣的 AVON 是不是也和我以前所知的不太一樣? 我看到的 AVON 目錄不只有化妝品、保養品、沐浴乳類的東西, 還有衣服、鞋子、時鐘、碗、烤肉架… 耶~ 真是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