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床後的天氣陰陰的, 氣象預報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早就想好不去海邊玩改成去看電影。這是 Matt 第一次進電影院看電影哦 (也是老公在美國第一次進電影院呢 )!超愛看電影的老公和我竟然超過 3 年沒進電影院了, 這次看電影對我們來說可興奮了呢 (老公有點想跳槽去看 Star Trek, 可是 Matt 太小不能看 PG13 的啦 )~

 

我們提早 45 分鐘, 買票時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說 “UP” (台灣譯名為「天外奇蹟」) 但票務人員給我的票卻是 “Land of the Lost”, 差這麼多 。入場時, 又再問了一次哪一廳播放 “UP”, 不同的服務人員還是指 “Land of the Lost” 給我們。抱著疑惑的心情進場後, 陸續也看到許多小小孩和父母進來, 我也沒多想, 後來還點了飲料和 Chicken Finger 來吃。到了上映時間 10:30 時, 我們的電影螢幕連廣告都沒放映, 我覺得不對勁跑出去一看… 發現有另一廳寫著 10:30 UP 耶 。我趕緊跑去跟服務人員說, 她說那我們把飲料帶過去, 晚點他會把餐送去正確的廳給我們。

 

我第一次注意到 Pixar 的動畫短片是 Geri's Game, 那時候超喜歡的 。雖然後來有幾部動畫短片沒那麼搏得我青睞, 但還是相當期待 UP 之前的動畫短片 。這次 UP 前的動畫短片非常有趣, 我喜歡

 

在去看 UP之前, 我已經放好幾次預告片給 Matt 看, 到了電影院後也和 Matt 說今天要看有狗狗、房子、和氣球的電影。電影內容就不說了, 真的超超超好看的 。也許有些人覺得是動畫片就沒興趣, 但就像 Finding Nemo、Cars、Ratatouille… 甚至最早期的 Toy Story, 我覺得都是很有內容和深意的動畫片呢 (回頭想一想, 家裡只差 A Bug’s Life 沒買 DVD 外, 其它 Pixar 的動畫片都有買耶 )。總之, 超推薦給大家看的哦~ UP 是一部又感人又好笑又勵志的動畫片!

 

Matt 一開始看電影還看到都忘了吃爆米花和薯條, 看到自己熟悉的事物也不忘大聲告訴大家。看到緊張的地方, Matt 還會跟我說 “餃子會怕怕”, 然後我會抱起他來一起看, 等緊張的部份過去後, Matt 會自己坐回自己的位置上。大部份的時間 Matt 都有乖乖看電影呢!回家的路上, Matt 在後座還說 "要看電影!"

 

查了一下台灣還沒上映, 等上映後, 有空去看個電影吧!我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