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 Military Housing 的好處本來以為只是空間大 (房屋津貼不夠去外頭租一樣大的空間又含水電), 還有週一到週四早上的活動而已。沒想到 6 月到 8 月之間, 除了社區每天開放泳池外, 還有每雙週六的親子活動, 和不定期的 Carnival 等活動, 完全免費還提供餐點 。雖然想也知道餐點大概就是三明治類的 light meal, 但也挺好的啦。

 

下週六的活動是要去牧場, 光想就覺得 Matt 應該會喜歡 。只是… 維州的太陽也是挺大的, 雖然最近的攝氏 32 度比起德州不算什麼 (Austin 這陣子都攝氏 35 度了), 但光每天早上走 600 公尺去 Community Center 都讓我覺得吃不消 (我知道我很不耐曬 ), 希望下週六是陰涼的天氣, 這樣我才有辦法在牧場裡待久一點啊 ~

 

除了 Military Housing 的活動外, 我發現有些博物館平時要收費, 而在暑期有活動時免費耶 , 當然也要逮到機會去玩免錢的囉~

 

P.S. 我報名了 6 月底的 East Swing Dance, 有免費晚餐和 Child Care。讓 Matt 去和其他小朋友玩玩, 拉老公一起去跳看看 Swing Dance, 應該會很好玩 。麻煩的是, 老公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已經報名了呢!希望能說服老公一起去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