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同事介紹了一間冰淇淋店 Cold Stone。出發前我有先上網查詢一下評價, 還算有蠻多人覺得不錯, 但也有很多人覺得貴 (查了官方網站沒看到價錢)


Strawberry Blonde

當我們真正出現在 Cold Stone 時, 因為店裡招牌上寫的價錢我看不太懂 (有點小複雜), 決定點一份中杯的吃看看好了 (瞄到一對父女點的小杯好少一點點 )。其實這間店的特色是可以自己搭配冰淇淋和各種配料, 但我也不知道要怎麼點好, 所以直接選了 Signature Creations 裡的 Our Strawberry Blonde (老公和 Matt 都喜歡的口味)。店員挖了一大球草莓口味的冰淇淋放到枱子上, 加了 Graham Cracker Pie Crust (吃起來脆脆的) 拌一拌, 又加了二匙草莓醬和焦糖拌一拌, 最後放在 Waffle 上又擠上 Whip。

雖然早就心裡有譜知道不便宜, 但結帳時還是有小小嚇一跳, 要價 $6.39 一時間覺得這冰淇淋真的好貴。我個人覺得草莓冰淇淋奶味很重但沒什麼草莓味, 且草莓醬的草莓吃起來也沒味道, 完全不覺得有在吃草莓冰淇淋的感覺 。仔細想想這個份量和以前在台灣去 Haagen Dazs 比較起來有大約二球的份量, 嚴格講起來也不算貴啦, 只是... 我不是很喜歡 Cold Stone 的冰淇淋, 所以以後不會再捧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