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德州雖然行程滿滿, 但我只要負責出現和顧 Matt 就好, 也不用煮飯也不用準備什麼, 享受超悠閒的生活 , 回到維州一下子事情一多還真不習慣, 哈哈 。討厭的是, Matt 本來在家裡坐 High Chair 吃飯都沒問題, 在德州近 4 週沒這習慣, 回來後竟然還鬧著不肯坐 High Chair, 我抱他上去就大哭, 看我沒理會才自己乖乖吃飯, 每天來二次 。另一個奇怪的是, Matt 這次回來都不玩家裡的玩具了 (上次從台灣回來就什麼玩具都好玩), 唯一要拿的只有從德州帶回來的小汽車 。不知道是不是 Matt 很想念德州能一起玩樂的小朋友和阿姨、叔叔們, 所以變了? 記得那天宥爸宥媽送我們去機場時, Matt 還一直說「不要坐飛機、不要回家」, 而這 2 天都還會喊著 Miya 阿姨、雅各弟弟、多多姊姊、Evan 哥哥、阿嬤和叔叔呢!

回到家後本以為可以清閒晃個一週等老公回來, 結果一堆事要處理, 搞得我非常忙碌 。除了採買日常生活所需用品外、要跑車廠 (GM Recall Front Door Glass Shatter - Replace Bolts)、要跑另一家車廠做 6 萬 miles 保養、要處理帳單 (去年 10 月在德州看病的帳單還來)、要跑 USCIS 按指紋、要洗一堆衣服、要弄三餐兼陪 Matt 娛樂、要連絡保險公司 (持美國駕照滿 3 年可以降低保費)、要記帳、要處理郵件和電話留言、要除草...。希望週四前能全部搞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