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氣象局還說今天會下雨, 所以我選了一個要付門票的景點想去走走, 結果今天除了早上陰陰的外, 下午根本是超級好天氣 。還好位在 Hampton 的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算挺好玩的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早上到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繞了好一會兒才看到免費的停車場, 而停車場就在遊客中心旁, 所以先過去遊客中心看看有什麼資訊。遊客服務中心的人員主動和我們寒喧二句並問需不需要什麼資訊, 當然還有推薦一下和遊客服務中心同一處的 Hampton History Museum (門票 $5)。

離開遊客中心後先小繞了一下感覺蠻漂亮的 Hampton 舊城的餐飲及商業區, 之後才到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我喜歡這些牆上的畫, 好有趣


以後如果有自己的房子, 我也要找面牆畫畫


本來我要獨照的, 但 Matt 現在很愛湊熱鬧啊~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的門票是 $9.5, 加一場 45 分鐘的 3D 電影是 $15, 出示軍人證件有折扣。我們入場後只先晃了 10 分鐘就去排隊看了一部 45 分鐘的 3D 片 (Under the sea)。Matt 戴起 3D 眼鏡看了大概有 30 分鐘, 剛開始看到感覺很接近我們的魚時, 還會伸手想摸又不太敢摸的樣子 。這 30 分鐘裡有幾幕是大魚如何偽裝在海底吃小魚的景像, Matt 會一直表示害怕, 我抱著他會拍拍他說不要怕, 其實我自己也很怕 , 看到一堆海蛇感覺像往我們面前游來也很可怕, 最後在看到一堆鰻魚時好像怕到極限了, 我把他轉身過來抱、拍他、輕聲跟他說不要怕, 結果 Matt 就這麼睡著了


看 3D 電影前先拍張照


Matt 不知道是不是嚇到睡著的關係, 竟然散場起來後好像有點搞不清楚剛才發生什麼事的樣子 。3D 片看完出來已經接近中午, 我們先晃出館外吃中飯, 找了一家中菜餐館, Lunch Special 一份含湯才 $5.5, 很便宜但糟透了, 老公的糖醋豬和我的牛肉炒麵連樣子都出乎意料之外, 可想見有多怪。吃飽後我們又回到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空中掛了許多飛機, 感覺很熟悉


一位太太很主動說要幫我們拍全家福, 可惜 Matt 還不夠高, 所以...


館內不外乎飛機和太空梭


一大票朋友一起來還可以下盤真人西洋棋呢

每次到這種地方, 老公都會超興奮的跟我介紹各種飛機的特色, 年代... 我都記不住 。以下是老公介紹二款海軍飛機的特色:


航母上跑道不夠長, 致使飛機在飛離航母前是彈射出去的
前輪的這個桿子是飛機抛射桿, 用來勾住滑塊以彈射飛機


飛機後面的這根桿子在降落時會垂下來勾住降落跑道上的鋼索使飛機停住

本來我還以為這個看起來不大且實際只有 2 層樓的 Vir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應該不用 1 小時就逛完了, 沒想到我們竟然後來在裡頭待了快 3 小時。原來每個地方都有好多可以動手玩的東西, 所以我們就每樣都玩一玩, 還不是很認真的每樣都有玩到就快 3 小時了


這張效果還不錯吧, 可是如果仔細看我身後的 Matt, 他就洩底了啦


我覺得很扎, 但老公說不會, 老公還躺了好幾次


老公有職業病啊


Matt 會玩的有限


模擬飛行的機台超多, 老公很厲害, 能順利起飛和降落 (對太空梭就不行了)
我哩~ 玩了 4 種不同的飛機模擬器, 摔了 8 次飛機吧 真是一點天份都沒有 (可以怪 Matt 都在擾亂我嗎 )


客機駕駛艙


好久沒有折紙飛機了 像這種說明好多, 認真看應該可以學到或複習不少東西


個頭還小的 Matt 好多都看不到, 就會指著要我們抱


我抱著 Matt 躲在板子後, 不然 Matt 還是不夠高


回家前走到離 Viginia Air and Space Center 很近的碼頭瞄了一下。


天氣好到不像話, 連溫度都很舒服


不讓 Matt 走到碼頭邊就哭哭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