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去年新換的濾水器原本會顯示燈號提醒是否要換濾心, 結果上週燈號突然無故不亮, 本來已經想要直接再去買一組回來 (因為前陣子才剛買了 3 個濾心), 可是我一直記得當初濾水器保裝盒上有寫 Lifetime Indicator, 所以便上該官方網站瞄一下有沒有 FAQ 講到燈號不亮該如何處理 。果然在官方網站的 FAQ 裡有提到這個問題, 然後標明了一支電話號碼要顧客撥過去。我撥過去後問要怎麼辦?

客服人員:使用多久了?
我:大概 1 年左右。我後來仔細想想, 差不多是 10 個月左右, 亦即去年 6 月因為老公要去 Boot Camp, 所以換這組新濾水器比另一牌的好用。
客服人員:什麼情況下不亮的?
我:就正常使用下突然不亮
客服人員:你還有保留盒子嗎?
我:沒耶, 早丟掉了。
客服人員:我會寄 coupon 給你。
我:謝謝。

還沒收到 coupon 前, 我想應該是折個幾元的折價券而已, 今天收到 coupon 嚇一跳, 沒想到是沒有金額上限的兌換券, 不限地點和型號, 只要自行負擔稅金 。拿著 coupon 到 Wal-mart 還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們原本選的就是次貴的 (當時在促銷, 價錢便宜 $10), 有點想換成最貴的, 不過比較後發現最貴的主要目的只是可以加各種口味的味道進到濾水器裡, 這樣就可以選擇濾水出來的結果是原味還是要有檸檬味道、草莓味道... 。這不同口味一包要 $9.97, 可不便宜, 而且其實我們也沒這需要,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和我們原先一模一樣型號的濾水器

結帳時, 櫃台人員沒有見過這種 coupon 還特地離櫃去問, 最後我只付了 $1.xx 的稅, 就換了一個全新、價值 $36.97 的濾水器。櫃台人員一直用讚嘆的口氣說這 coupon 可以領 $36.97 的商品真讚

這麼美好的事, 讓我想到之前宥媽說網路上很多 coupon 可以標, 不知道是不是也有人知道這樣的好康後用不同名字和地址去向廠商要 coupon 再轉售圖利? 總之, 雖然我還是有點質疑他們的產品在這個問題上沒有做的很好, 但廠商這種負責的做法讓我覺得十分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