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寫網誌選擇無名是因為 "印象中" 有人說過無名的介面最親民, 所以我也沒 Survey 就直接申請無名帳號開始用了。

開始用的時候也沒看說明, 也沒去想回覆留言的設計應該會是怎樣, 簡單說就是也不知道自己網誌可以寫多久, 所以一開始也沒認真設立資料夾, 也沒留意回覆留言要先登入可以直接在該篇留言按 [Reply],...總之, 就是一整個亂, 到了後來也懶得改了 ~

顯然無名介面的親民程度對於不用心在這上頭的人來說, 還是有點不太親民, 不然應該在我沒有登入就回覆留言時跳出一個提示窗告訴我:『這樣留言筆數可能很快就滿了哦!請登入再....』沒錯!上述就是原本也算是資訊人的我講出來的話 。說真的, 當年會想要唸法研所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實在不想再走電腦類這條路啊

好啦, 現在相簿也快滿了, 留言筆數也快滿了。相簿沒辦法, 我早在上傳照片前都已經有縮小過了;留言的部份, 之前我已經試過把最早的留言回覆都改為回覆而非留言, 所以又可以留言幾筆, 但一直回頭改也不是辦法, 而且好笑的是一連改了數筆後, 無名還顯示我的網誌疑似遭到駭客入侵, 暫停了我修改的權限 。總之, 不付錢升級的話, 再不了多久留言和相簿一定還是不能用, 所以我決定要廢掉這個網誌, 時間點就定在 4 月 16 日, 剛好是我們來美 3 週年日。之後我會花點時間 Survey 未來新的網誌要放哪裡再來公告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