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 Virginia 旅遊局索取的『Virginia Travel Guide 2009』寄來了, 其中位於 Charlottesville 的 Boar’s Head Inn 的旅館超吸引我, 因為可以搭熱氣球耶 ~ ~ 立即上網查詢, 想說也許正好週六日可以排上一個有熱氣球的假期呢 !今年 1~3 月和 12 月房價較低, 要 $166~$285, 這房價還是最普通且沒有含任何餐點的哦 , 看到這裡心都涼了。我最關心可以搭熱氣球的 Package 是最少要訂 4 晚, 價錢自 $1925 起跳 。雖然包含的東西相對較多, 比如還有含餐點之類的, 但老公一個月薪水也沒這麼多啊, 只好打消念頭囉 ~

去不成搭熱氣球, 決定去 Portsmouth 老街走走, 其中 Starboards Coffee Kiosk 咖啡亭也是此行的重頭戲 。一開始先到了 Portsmouth Navel Shipyard Museum 這裡停車 (附近有個免費的室內遊客停車場), 進去博物館一人要 $3, 我對這種歷史性質的博物館若沒人解說是沒興趣的, 所以和老公決定不進去。在博物館門前就有一個碼頭可以搭船到 Norfolk, 一趟才 $1.5, 覺得不貴, 不過我們沒搭。


博物館外觀


Matt 為大家介紹大炮車車


Ferry 班次蠻密集的



從 Portsmouth Navel Shipyard Museum 走到 Portsmouth 的遊客中心不遠, 而且我發現遊客中心的人超熱心, 是個很適合想要到 Portsmouth 玩的人先過去一趟的地方


遊客中心門前的美人魚


看起來超老式的電話亭, 裡頭還有電話哦~


我們從遊客中心出來後往古城的方向走。這裡的房子好像隨便都超過 200 年歷史, 很多房子看起來都像公寓在張貼要出租的牌子。


老公說:不知道住在這麼老的房子裡, 感覺是什麼?


老公說房子側面的那樹好像一隻鯨魚


教堂


超舊式的電影院


本來 Matt 一直跑, 我叫他回頭看媽媽, 他就回頭站住看我, 可是不用立正吧


最後我們沿著最多博物館的一條街走回停車的地方, 來到咖啡亭前, 竟然今天沒開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嚐嚐這裡的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