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方面來講, 我是屬於膽子特大型 (好像每個人都這樣吧 ), 但對於胡思亂想又是超級膽小的, 問題就在於我非常容易亂聯想 。我知道自己容易亂想, 所以已經很久沒有看恐怖片之類的了, 不過這種恐怖的東西好像即使很小看過都可以在腦中歷久彌新

話說剛搬到現在住的地方時, 我偶然發現家裡的音響會在早上自動開機, 每次剛好都是老公已經去上班了, 所以我心裡覺得毛毛的, 但還是努力說服自己應該不是什麼恐怖的事 超沒說服力的。遇到這種令我毛毛的事, 我不愛聲張, 因為我怕萬一老公也覺得毛的話, 那不是更慘 (還在自己想太多 )。我在忍了好一陣子後把這情況跟老公說, 結果老公哈哈大笑地告訴我:可能是 Matt 亂按亂按設定了定時開機的功能啦。也對, Matt 有一陣子超愛亂按音響、DVD Player 上的按鈕。之後老公把自動定時開機的功能取消了, 真的就沒再發生過了。為此, 我嚇自己嚇了好久, 真是有夠呆 。不過我對音響的認知只有打開電源和調整音量大小, 其他的功能一概不懂也不會用, 所以...

前天放 "Cars" 時, 突然一直重複播某一段, 我又馬上覺得毛了, 心裡閃過一堆恐怖的念頭 。老公很快地就說:一定是不小心按到了搖控器上的 A-B 重複播放功能。咦, 我也不知道有這種功能... 我用搖控器也只會 [Play] [Stop] 和 [Power] 而已, 所以... 又是一個因為自己呆而嚇到自己的蠢記錄。還好的是這次沒有被嚇很久

往好的方面想, 這二件事倒是讓我知道了音響和 DVD 搖控器的功能, 只是... 我還是不會有機會用到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