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懶洋洋的, 本來不太想出門, 可是 Matt 一直吵著要去外面溜滑梯 。這幾天天氣真的很好, 猶豫了三秒就決定帶了水和 Matt 去社區活動中心旁的遊樂區 。玩了 15 分鐘後再晃去活動中心準備參加 10:00~10:30 的 Step & Sing。不知道何故, 今天都沒人來參加。C 試著要帶 Matt 唱唱跳跳, 可是 Matt 總是不太理會說美語的人 , 所以變成我和 C 在閒聊 。原來週一 Step & Sing 之後, 來參與的媽媽們會推著推車和 C 一起走一圈社區 (我們這一大片軍舍社區很大, 外圍走一圈要一小時), 所以 C 建議我下週可以帶推車。聽起來不錯, 一起散步應該有機會可以多練習點美語 。最後 C 還提醒我明天的 Story Time 要自備點心, 希望明天不要又是只有我們, 不然 Matt 還是沒有伴可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