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方每個月給給一筆伙食費給軍人, 這筆費用稱為 BAS (Basic Allowance for Subsistence)。以海軍來說, 即使船未出海但仍屬於 Sea Duty 時, 因為船上會提供伙食, 所以不管你是回家吃還是在船上吃, 每個月還會扣掉伙食費。

伙食津貼和住軍舍把房屋津貼全部扣掉不太一樣。基本上房屋津貼會依不同職等而領不同的金額, 但伙食津貼只分為兵 (Enlisted) 和軍官 (Officer) 的不同;此外, 伙食津貼扣除額每個月扣不一樣的錢, 老公不知道原因, 我猜是算天數的吧!例如今年一月我們領到伙食津貼再減掉伙食費, 小賺 $37.12;今年二月相同的伙食津貼減掉伙食費, 小賺 $64.87 (二月原本天數就少, 老公還有休假 9 天)。

2009 年 1 月生效的 BAS 金額:
Officer:$223.04/month
Enlisted:$323.87/mon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