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德州 refer 來維州的 WIC 過期了, 所以我們等於要在維州全部重來一次。其實已經提早 15 分鐘出門了, 卻遇到前方路段有嚴重車禍而單向完全封閉得改道所以大塞車, 只好撥電話去問問可否遲到 (在 Port Lavaca 的經驗是遲到一分鐘都不行, 得另約時間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先去電說明了, 所以他們好心的說沒關係

Matt 今天量體重 28 磅 (由於沒換乾淨尿布和脫鞋, 我想應該要扣掉 1~2 磅才是實際體重), 身高 33.25 英吋, 血紅素值 13。一切都很好

維州和德州的 WIC 券的樣子不太一樣, 主要是德州會顯示金額最高不可超過多少, 例如一個月可領二盒蛋, 但金額不可超過 $4.80;而維州則沒有這個限制。這樣比較起來, 維州的做法比較不會因為蛋價突然調漲而變成領一盒蛋 (這種事在德州我還真遇過 )。還有一點我也蠻喜歡維州 WIC 的是 Cheese 可以領一片一片包裝的, 而德州都只能領一大塊 (一大塊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 只能拿來炒蛋 )。Matt 現在還蠻愛吃單片 Cheese 當點心的, 所以能選單片包裝比較符合我們的需求

基本上, 維州和德州給的東西及量都一樣, 只有鮮奶的部份比之前少了 0.5 加崙, 這是因為計算過 Matt 現在奶量較少的關係。有趣的是, 6 月份因為 Matt 滿二歲了, 所以券上列明只能領低脂鮮奶, 不能領全脂鮮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