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台灣前才發現社區裡有 Story Time, 終於在今天有機會去看看 。在攝氏 -6 度的低溫下走到社區活動中心還真的很冷, 還好進到活動中心裡很暖和。

Silly Store Time 的主講人 Daisy 穿著小丑裝、畫著小丑妝出現, 看起來很用心啊 (難怪一個月只來兩次 )!一個小時裡有唱遊 (今天唱的是飛機歌和鱷魚歌)、有故事 (三隻小豬)、有魔術和點心, 全程都讓小朋友非常忙碌, 像講故事時小朋友也要融入角色裡, 有小朋友扮小豬、扮野狼... 非常生動 。最後讓小朋友們吃點心 (餅乾 + 果汁) 及領一個汽球做結束。

Matt 從唱遊開始就一直到處跑來跑去, 非常調皮, 倒也自得其樂。後來因為我當磚房, 有一個小女孩飾小豬和我站在一起讓 Matt 吃醋, 一直想要哭的樣子 , 等到所有小豬都跑到我身邊時, Matt 差點就放聲大哭了, 還好故事也結束了

離開 Story Time 時拿了一份社區活動行事曆才發現週一到週五每天都有活動耶 !週一到週四每天早上 10:00~11:0 或 11:30, 中午 12:30~1:30 各有一場活動 (週三只有 10:00 一場)。週五的活動就都不在活動中心, 有去保齡球場或動物園或市場... 含餐點或門票要付 $5。週五的活動對 Matt 來說都不太合適, 看來以後每週一到週四沒事 10:00~11:30 帶 Matt 去參加免費活動就好了, 看起來很好玩呢!

週一:Step & Sing / Walk w/Charvay
週二:Silly Story Time ( Creative Story Time) / Total Toning
週三:Scampers
週四:Mommy & Me / Fitness Challenge

如果真的去習慣也覺得不錯的話, 好像又會動搖要搬家的意願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