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民考試結束後的老公接下來要忙的是 3 月份的士官考試。之前老公聽到同袍裡好多人已經考了好幾次都沒過, 我們還在討論是不是他們太不認真了, 後來知道要 K 的二本書超厚、東西超多才發現沒那麼容易, 難怪有人考三次都沒過

這 2 本書, 其一是 Aviation Boatswain's Mate H 有 366 頁;其一是 Basic Military Requirements 有 728 頁。聽說前者佔考試比重 75%, 後者 25%。

我看老公可能真的沒什麼把握, 竟然跟我說如果這次沒考過就算囉 (若沒過, 下次考試時間為 9 月) ~ 我當然希望老公一次考過啦, 但看起來真的很難呢, 而且怎麼我都沒看到老公在 K 書啊

沒想到從要升士官到士官以上每階升等都要 (1) 通過考試、(2) 要平時考績優良、(3) 還要上頭有空缺... 還真是不容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