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回到家後又好好睡了一晚的我並沒有真正就把時差調整好了, 週日到了下午還真的很想睡, 不過我有撐到晚上再睡, 果然今天週一就正常多了

老公一向很會睡, 從回到家後就一直睡, 而週日除了起來吃飯外都一直在睡我也沒叫他。我想應該這樣也可以好好調整時差吧, 只是一般人可能沒這麼厲害的睡功, 像我就不行, 哈

Matt 看來在飛機上真的睡太多了。週日 10 點在車上買完菜返家的路上 Matt 睡著了, 而且一到家反常的沒有想要醒來玩而是一直哭, 看起來就知道他累了在鬧 , 推測他應該週六晚上只小睡一下, 其他時間大概只是趴著沒吵我們。週日中午到家後讓 Matt 快快喝過剛買回來的鮮奶就讓他繼續睡, 到下午 3 點還不肯起來, 我就把 Matt 挖起來, Matt 顯然還是不太高興 , 總算撐到晚上 7 點才再睡。今天早上睡到 7 點半起床的 Matt 看來好好睡一覺後, 午覺也正常了, 今晚依舊 7 點睡, 似乎好像時差也調過來了呢

* * * * * * * * * * * * * * * * *

好奇怪, 回台灣時沒感到什麼時差, 回到美國則很明顯, 連 Matt 都如此, 不知道有什麼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