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返美的三段航程裡, 第一段和第二段都順利劃到第一排的位置, 第三段也有空位讓 Matt 自己坐, 而且這三段航程幾乎所有時間 Matt 都在睡, 我們也幾乎都在睡, 只是可能年紀真的有差, 即使在飛機上一直都有睡但卻都睡不好 。更慘的是老公不知何故上吐下瀉

從台灣搭機赴美的時間較從美國搭機返台的時間短約 4 小時, 不過我們在東京轉機時要等 6 個小時, 所以加一加和當初返台時所花的時間幾乎沒差別。這次從達拉斯入境感覺挺好的, 不像之前在 LA 入境時那麼多人大排長龍 (也有可能是班機到達時間剛好與其他航班錯開, 未深究 )。不記得上次返美時需要按指紋和拍照, 這次老公和我有被要求按指紋和拍照呢!

這一次我忘了第三段航程不供餐而未在 Dallas 轉機時趁空檔吃晚餐 , 結果回到家已經晚上 11 點多, 還好冰箱還有 2 顆蛋和幾根麵條可以煮個湯麵充飢一下 (老公因為腹瀉的厲害, 被我禁食了, 事實上老公也是一點食慾都沒有 )。今天早上起床超餓, 不過老公經過這樣的禁食休息後, 看來少量進食也沒有不適, 應該昨天在飛機上是急性腸胃炎吧!

本來我還有點點擔心 Matt 一路睡回來會沒有睡意, 果然 Matt 一進家門就開始拿玩具玩, 要他洗澡還不高興, 不過關燈上床後, 房間裡黑黑的加上我們沒理 Matt, Matt 也算很配合的躺著 (有沒有睡我就不知道了), 一直到今天早上 7:30 才起來

* * * * * * * * * * * * * * * * * * *

我發現小孩子的記性好像挺好的。本來以為像 Matt 這麼小的小孩應該記性是比較短暫的, 也許只有幾天吧, 沒想到回到美國後的 Matt 要坐安全座椅也沒吵鬧 (在台灣因為沒安全座椅就沒坐 )、問他去哪裡刷牙也知道、叫他上樓就自己去爬樓梯、吵著要從後門去溜滑梯 (之前我若要帶 Matt 去社區公園溜滑梯就走後門),… 真厲害耶

* * * * * * * * * * * * * * * * * * *

雖然住在 Norfolk 時常會想說若能買到 XX (譬如科學麵) 多好, 可是回到台灣又覺得好像沒必要特地買來美國 。記得前年返美時, 當時二大、二中和一小的行李箱都不夠裝 (現在也忘了到底帶了什麼), 這次返美前要整理行李, 只有一大、二中、一小的行李箱, 把阿嬤買給 Matt 的衣服、伯母和姑姑給 Matt 的童書、自己想帶來的書和 CD 裝箱後, 剩下空的部份竟然不知道要裝什麼, 感覺很怪呢!

* * * * * * * * * * * * * * * * * * *

這次來回都是晚班機到, 我覺得這樣好像比較容易調整時差, 因為搭飛機不管有沒有在機上睡都還是很累, 一到目的地就可以再好好睡上一晚幾乎就把時差調整回來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