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冷只能去 Mall 裡逛逛, 每次逛總想說要不要買個什麼紀念品返台送至親好友, 可是一方面不知道要買什麼好, 另一方面也覺得什麼都好貴, 結果就是什麼都沒買 , 所以行李箱裡除了家人指定的維他命外, 其他只剩 Matt 的衣服和尿布等東西。

有時候我真不能明白為什麼有人可以幫人代購一堆東西 。如果真的有人要我幫忙買什麼, 名牌包我是絕對不會答應的。因為自己不懂名牌怕買不對, 加上聽說海關手腳不乾淨, 名牌包放託運行李會不見這實在很討厭。3C 用品我也是絕對不會答應, 因為單價高又怕碰撞, 總覺得風險很高。還好的是, 我的親友裡好像也沒人託我買名牌和 3C 用品 。撇開名牌包和維他命外, 我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是美國價廉物美而台灣沒有的呢!(我這麼說是我自己沒研究有什麼東西是美國比台灣價美物廉的, 而不是沒有這種東西)。

這次返台少了老公同行, 我只準備託運一箱行李和帶一只手提行李裝 Matt 的食物、尿布和證件。現在行李都打包好了, 只等週二早上出發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