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 Chesapeake Square Mall, 不大也沒有兒童遊戲區 , 所以晃不到 1 小時就閃人了 。接著去昨天 P 介紹的餐廳吃中飯

這 Genghis Mongolian Barbecue (蒙古烤肉) 是吃到飽的型式 (一個人 $7.5), 還會送上燒餅、酸辣湯和蛋花湯擇一、及白飯。感覺這是一間台灣人開的餐館, 店裡裝潢是很中式的, 服務人員全是華人, 連音樂都是早期的台灣流行歌曲。超喜歡他們的酸辣湯, 這是我覺得在美國唯一讓我願意繼續喝第二口的酸辣湯 , 蒙古烤肉味道不錯, 但我覺得負責炒的其中一個師父態度不怎麼友善 。這家店還有一點神奇的地方是飲料的價格只要 $1, 這比去速食店點杯 Soda 或 Sweet Tea 都還便宜呢!

由於我不太喜歡那位不友善的炒菜師父, 所以短期內應該不可能再去捧場 。吃飽後全家就回家睡午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ongand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